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ngyue0616 的博客

相信工作的双手、思考的大脑和爱的心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火炬传递专题采访之施阳  

2010-10-12 14:47:08|  分类: 火炬传递专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姓名:宋云斐 

施阳:亚运圣火马上开始在广东传递了,你期待亚运圣火的到来吗?

宋云斐:.挺好的

施阳:你对于圣火在北京长城采火有些什么样的看法呢?

宋云斐:不错.康辰晨也不错

施阳:你喜欢本届亚运会的火炬设计吗?

宋云斐:喜欢,要是能亲眼见一下会更喜欢

施阳:你觉得本届亚运圣火传递路线符合你的期望吗?

宋云斐:蛮不错的,有一站就在我家不远.

施阳:在广州传递的时候,你会像奥运传递时一样捧场嘛?你计划在哪里看火炬传递呢?

宋云斐:电视上 网上 呵呵

施阳:你有想过成为一名火炬手吗?如果你可以成为火炬手,你希望能跑那一站(哪个地点)呢?为什么?

宋云斐:这个啊,没想过,要是给我这个机会我肯定想了,就在我家附近的那个站吧.到时候把家人都叫上给我加油挺好玩

 

2施阳:亚运圣火马上开始在广东传递了,你期待亚运圣火的到来吗?

小学妹:期待

施阳:你对于圣火在北京长城采火有些什么样的看法呢?

小学妹:想法很有创意 圣女好靓的啊 嘿嘿

施阳:你喜欢本届亚运会的火炬设计吗?

小学妹:我感觉挺好看的.最起码不比奥运会差

施阳:你觉得本届亚运圣火传递路线符合你的期望吗?

小学妹:其他地方不清楚,在广州的要是能途径三元里抗英纪念碑就好了

施阳:在广州传递的时候,你会像奥运传递时一样捧场嘛?你计划在哪里看火炬传递呢?

小学妹:貌似要上课的哦,在食堂的电视上肯定会关注的

施阳:你有想过成为一名火炬手吗?如果你可以成为火炬手,你希望能跑那一站(哪个地点)呢?为什么?

小学妹:想啊当然想啦,现在能报名(施阳:好像不能了…)哦呵呵我也估计不能了.

  随便哪里我都愿意啊.

 

3施阳:亚运圣火马上开始在广东传递了,你期待亚运圣火的到来吗?

小师弟1:期待,想亲眼看看

施阳:你对于圣火在北京长城采火有些什么样的看法呢?

小师弟1:很好很强大  可惜哪天没看到直播 不过我感觉应该蛮庄严神圣的吧

施阳:你喜欢本届亚运会的火炬设计吗?

小师弟1:不错

施阳:你觉得本届亚运圣火传递路线符合你的期望吗?

小师弟1:三元里抗英纪念碑应该设一站,这样我看起来就方便了.

施阳:在广州传递的时候,你会像奥运传递时一样捧场嘛?你计划在哪里看火炬传递呢?

小师弟1:会关注的不用说的啊

施阳:你有想过成为一名火炬手吗?如果你可以成为火炬手,你希望能跑那一站(哪个地点)呢?为什么?

小学妹:.要是能跑都行.呵呵 

  

4施阳:亚运圣火马上开始在广东传递了,你期待亚运圣火的到来吗?

小学弟2:大家好我是出来打酱油的(施阳:咱能靠谱点吗) 哈哈开个玩笑,期待.当然期待要是传递的那天放假我就更期待了.

施阳:你对于圣火在北京长城采火有些什么样的看法呢?

小学弟2:很好.我觉得要是康辰晨没男朋友就更好了

施阳:你喜欢本届亚运会的火炬设计吗?

小学弟2:不错,好看.

施阳:你觉得本届亚运圣火传递路线符合你的期望吗?

小学弟2:省外的路线我还不太清楚,省内要是有三元里纪念碑就好了

施阳:在广州传递的时候,你会像奥运传递时一样捧场嘛?你计划在哪里看火炬传递呢?

小学弟2:捧场,到时候去跟火炬手抢镜去 哈哈

施阳:你有想过成为一名火炬手吗?如果你可以成为火炬手,你希望能跑那一站(哪个地点)呢?为什么?

小学弟2:有想过.我要是火炬手就跑最后一站最有意义

 

 

 

5姓名:张梦男

施阳:亚运圣火马上开始在广东传递了,你期待亚运圣火的到来吗?

张梦男:那是相当的期待.盼星星盼月亮都没这么盼过的好不好

施阳:你对于圣火在北京长城采火有些什么样的看法呢?

张梦男:开始我还以为就在广州哪个山上取火的,跑的长城上去取火创意很好,超出我的想象

施阳:你喜欢本届亚运会的火炬设计吗?

张梦男:漂亮!

施阳:你觉得本届亚运圣火传递路线符合你的期望吗?

张梦男:符合.挺不错的

施阳:在广州传递的时候,你会像奥运传递时一样捧场嘛?你计划在哪里看火炬传递呢?

张梦男:还没定呢 到时候会和宿舍的人一块去的 阳哥等我们商量好再告诉你哈

施阳:你有想过成为一名火炬手吗?如果你可以成为火炬手,你希望能跑那一站(哪个地点)呢?为什么?

张梦男:我想跑黑龙江的随便哪一站,我喜欢黑龙江.嘿嘿

 

6姓名:尹政 

施阳:亚运圣火马上开始在广东传递了,你期待亚运圣火的到来吗?

尹政:刚刚结束排练好累.圣火啊期待,当然期待.

施阳:你对于圣火在北京长城采火有些什么样的看法呢?

尹政:不错很中国风我喜欢

施阳:你喜欢本届亚运会的火炬设计吗?

尹政:看照片感觉还是不错的,有机会想看看实物

施阳:你觉得本届亚运圣火传递路线符合你的期望吗?

尹政:在安徽能跑多几个城市就好了

施阳:在广州传递的时候,你会像奥运传递时一样捧场嘛?你计划在哪里看火炬传递呢?

尹政:我也很想看,要排练开幕式的节目没时间看啊

施阳:你们排练什么节目能透露一下吗

尹政:就是啦啦操.

施阳:你有想过成为一名火炬手吗?如果你可以成为火炬手,你希望能跑那一站(哪个地点)呢?为什么?

尹政:,挺光荣的,随便哪一站最好是在我家乡的站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